要避免的10个营销错误

随着商业环境的不断变化和快速变化,成为营销人员很难。你必须不断学习和掌握新技术。

在下面的Slideshare中,我们列出了10个对公司来说可能是致命的营销错误。通过适当的计划,谨慎的执行和适当的工具来帮助您,您可以确保您的团队在下一个营销项目中不会犯这些错误!

要避免的10个营销错误

01.努力成为每个人的一切

你不能解决每个人的问题。你有一个目标受众,一个理想的客户,对列表进行细分。

02.尝试单打独斗

激活您的网络,关注者,影响者或合作伙伴,以扩大您的品牌形象。让他们参与帮助您创建和推广鼓舞人心的故事、精彩的视觉内容或有用的资源。

03.忽略搜索引擎优化

如果您忽略SEO,那么您在网络上被发现的机会就会大大减少,并且您的业务将永远不会获得搜索引擎向您发送合适访问者所需的在线可信度。

04. 紧跟每一个新趋势

在采取行动之前,您是否会研究每一个新的趋势或策略?这可能会让你的团队筋疲力尽,并严重限制你的营销影响。

05.始终在社交媒体上推广您的品牌

没有什么比只谈论自己的晚餐客人更无聊的了,不要成为那种人。相反,要乐于助人,真诚,分享,你会发现一些有用的东西。

06.通过电子邮件/电子表格运行广告系列

使用错误的工具将导致生产力损失和效率低下。您工作质量和响应时间的迅速性将受到影响。相反,使用适当的工作管理工具 – 如Wrike。

07. 在孤岛中工作

您的潜在客户,内容,SEO,Web和公关团队是否使用相同的剧本工作?您是否也与产品和销售优先事项保持一致?在孤岛中工作会扼杀您的增长潜力。

08.不衡量你的努力

始终根据以前的效果结果来衡量和调整您的计划。确保您的努力不会因在错误的时间或错误的细分发布/发送电子邮件而浪费。

09.忘记您当前的客户

您是否强调提高知名度并将新潜在客户带入您的销售周期,但忘记了今天谁在支付账单?不要忽视您当前的客户 – 让他们满意,专注于回购和保留,不要忘记追加销售,当它将使您当前的客户受益时!

10. 忘记“号召性用语”

您博客的读者在阅读完后是否知道该去哪里?您是否为网页访问者提供了单击下一步的位置?您是否在主要社交网站和个人资料上有CTA?

一些好的CTA示例:
– 当您创建电子书登录页面时,请清楚地让您的访问者知道他们可以下载该书。
— 当您撰写博客文章时,请以建议:“接下来阅读本文”,“分享您的想法”或“尝试我们的产品” 来结束。

那么你认为致命的营销错误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