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营销的四大支柱

在过去十年中,敏捷方法已被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社区广泛采用。其迭代方法可帮助团队朝着最终目标直接取得进展,同时允许他们灵活地适应和完善流程。

对营销部门日益增长的需求需要新的营销管理和运营方法,敏捷对营销人员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敏捷营销团队的工作效率更高,对团队管理工作的方式更满意,并更快地提供更好的结果。

但营销人员有自己独特的挑战,敏捷的原则必须适应他们的需求。遵循Wrike的敏捷营销宣言,为您的营销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Wrike的敏捷营销宣言:敏捷的四大支柱

持续关注客户

  • 我们预测客户需求和兴趣的变化,并建立流程,使我们能够在项目的后期阶段纳入这些变化。
  • 客户和利益相关者从头到尾定期参与整个项目。

协作与沟通

  • 我们的团队拥有开放的沟通方式,并始终了解工作的状态:已完成的工作,正在进行的工作以及即将进行的工作。
  • 角色、职责和优先事项都很明确,问题/障碍很快就会被发现和解决。
  • 我们的团队是自组织,设定自己的目标和方法,而不依靠高层管理人员来决定每一步。

有意识的流程和持续改进

  • 我们遵循一个明确定义的流程,这既不是偶然的,也不是临时的,我们的流程在我们的组织内是可持续和可扩展的。
  • 我们的工作流程经过精心设计,以支持敏捷性、速度和灵活性。
  • 我们留出时间来反思和改进我们的流程,消除任何浪费的步骤,以保持工作流程高效并主动解决任何问题或瓶颈。

注重成果的方法

  • 我们没有完成许多不同的活动和计划,而是优先考虑效率,质量优先于数量,并满足客户需求。
  • 我们使用构建-衡量-学习反馈循环或类似方法,并专注于结果,而不是数量或其它欺骗性指标,以确保我们实现战略目标。
  • 决策基于数据,而不是意见或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