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鲜牛泥炉烤肉落户江苏溧阳

“去溧阳⽵海漂流,感受清凉的⽔与温柔的⻛,与之在⼭林⾥畅快相遇” 。 “你在溧阳⾛过的每⼀步’1号公路’,都是你经历美好⽣活的印迹” 。

去年江苏省省⻓许昆林在溧阳调研时提出,推动⽂旅市场加快全⾯复苏,引导⽂旅企业恢复发展、创新发展。

溧阳之美,美在⼭⽔,美在乡村,新在体验。这座江苏苏南地区的“⼩城”将⾃然⽣态、地域⽂化融⼊旅游场景,让平凡⼭⽔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标准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出了⼀条“⽣态⽣产⽣活”相融、“全景全时全龄”共享的⽂旅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烤⾁之王蚝鲜⽜经过千挑万选、数次考察研判,在常州区域城市发展顾问的⼒荐下,于2023年5⽉最终确认,泥炉烤⾁品牌蚝鲜⽜⼊驻美丽的江南⽔乡江苏省溧阳市。

蚝鲜⽜源⾃于法国品牌Huître Bœuf,Huître在法⽂中是⽣蚝的意思,⽽Bœuf除了⽜⾁外更有⾮凡和超乎寻常之意。2022年Huître Bœuf法⽅创始⼈Ansel(安斯艾尔)携品牌团队参加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与中⽅联合创始⼈为中国的企业家们带去了

⼀次饕餮完美的美⻝体验。

蚝鲜⽜泥炉烤⾁主要⽤碳⽕配合泥炉炙烤最新鲜的⾁类、海鲜、蔬菜等。如蚝鲜⽜品牌所示,⽣蚝与鲜⽜⾁将是此品牌的拳头产品。馥郁醇厚的鲜⽜⾁和刚打捞上来就空运⾄地⽅的新鲜⼤⽣蚝,最⾼端的⻝材,加以中国最传统的烹饪⽅式,⽤最接地⽓的感觉呈现给每⼀位顾客。阐述出品牌理念,在保证⻝材极致新鲜品质的情况下,还能做到最极致的价格。

这是中法⽂化的完美结合,这是⾼端优雅的⻝材与地摊朴实价格的完美碰撞。

Huître Bœuf集团委员会委员、中国区副运营官、蚝鲜⽜中国⾸店经理林志雯⼥⼠表示“蚝鲜⽜中国区⾸店即将落户江苏溧阳市。烤⾁之王蚝鲜⽜从⻄⽅的美⻝国度法国来到东⽅的美⻝国度中国,就是要以最好的⻝品品质,结合百姓的消费姿态,给⼴⼤顾客带去最超凡的烤⾁体验。”

中国前驻欧盟特命全权⼤使、现外交部政策咨询委员会关呈远部⻓亲⾃为品牌落户中国提笔书写-《蚝鲜⽜》。

闭眼感受着巴黎塞纳河两岸的微⻛,倾听着溧阳焦尾琴的乐律,播种在富饶的江苏,我们在期待中相信蚝鲜⽜品牌⼀定会在中华⼤地上茁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