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在全球富豪榜上升3位

据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彭博社公布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显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的身家自年初以来增加了约55亿美元,并在全球富豪榜上上升了3位。

据彭博社数据,马云的资产据估计有509亿美元,他的排名从第14位上升至第11位。

共45名中国富豪入围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排名,去年有38人。除马云外,排名最高的三位中国富豪还包括腾讯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第17位)和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第24位)。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俄罗斯新利佩茨克钢铁集团(NLMK)最大股东弗拉基米尔·利辛成为俄罗斯首富。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利辛的身家自年初以来增长了21.7亿美元,达201.9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根据富豪们参股公司的股价和财报数据计算,就一些公司则根据市值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比,或股价与每股收益比计算。